格子甜酒

建造一座永无岛

尘埃落定



*勿上升真人哦



“宝贝,明下午的18:50这个场次好不好?”王俊凯靠着床头很认真的翻着手机,话却是在问另外一个人。

“啊?你说什么啊?我听不清楚!!!”呼啦呼啦的吹风机的大音量里冲出来一个透亮的声音。

王俊凯无奈,放下手机走过去。看着卫生间里王源很认真在吹头发,但明明小糊涂连圆圆的后脑勺那一撮都没吹到。王俊凯拿过吹风,轻车熟路吹了起来。

“你刚刚问什么啊?”王源显然很享受这种待遇,吹得眼睛都眯了起来。

王俊凯怕他再听不见,只得稍稍弯下腰一点点靠近他耳朵:“我问你电影明下午18:50好不好?”王源觉得耳后痒痒的,还有点热,他刚刚洗过澡,皮肤很容易就红了起来。

王俊凯:“……”

吹风机声音停了下来。王源脸上也开始泛红。王俊凯从镜子里一看便知一二。他装作不知道:

“宝贝皮肤怎么这么红啊?很热吗?”


“…………”


“没事的,我给你降温。”


王源觉得自己应该拒绝,但是后颈上传来柔软的触感的时候,他知道,王源又输了。

他感受到身后人很认真的在勾勒那颗痣的形状,脸上更热了。


“…………你不要老是亲那颗痣,有什么好亲的…………”


王俊凯继续打开吹风机吹头,故意很大声:

“你哪哪儿都好看!”


年少时心心念念从家里往外走,说要去看所谓的人生;后来回家变成了奢侈,于是也开始变得珍惜飞机播报说:“飞机即将降落在重庆江北机场。”的时刻。

我这边落地,你那边起飞。

王源却很为难,他艰难的组织语言,才鼓起勇气发消息给置顶:“可能不能陪你看电影啦!妈妈说要带我去串门嘞!我,我后面陪你呀?”

不到十秒,

【唠叨大王】“…………”


【今晚一起看电影的宝贝】:“欧,你生气了吗?”


【唠叨大王】:“……抓紧时间把你门过了吧,下次串门也能带上我。”


【今晚一起看电影的宝贝】:“嘿嘿嘿。”




王俊凯没辙,他也不敢一个人去看,怕被人认出来不好走,只好叫上一个昔日同学,美其名曰“多久没和你一起玩了”实则也只是下策。

对不住了兄弟。

挺好笑的,要是宝贝也来就好了,他笑起来肯定超好看;

挺有寓意的,要是宝贝来就好了,他那张小嘴肯定能吧啦出一堆观后感,就能找个理由堵上。

反正自己买的位置就是挺靠后的,他有私心,可是不能自私放肆无所顾忌的占着他不放。

不然那也不叫有克制的爱。




看完电影,王俊凯拍了个两张票根发了个朋友圈:

挺好看。

后来急着出电影院也没看手机,坐在车上才刷到动态。

【今晚要一起看电影的宝贝】评论:哦,跟谁看的啊?什么好看啊到底?

【今晚要一起看电影的宝贝】评论:你还不打算回复我吗?那我可就从你家楼下走了。

【今晚要一起看电影的宝贝】发来消息:我真的走了!!

【今晚要一起看电影的宝贝】发来消息:你好狠一男的。

王俊凯脑子里警铃大作:“开快点开快点,我要完了。”


王源跺着脚戴上帽子口罩躲单元楼门后面,来来往往的人都看了他几眼。

他可真是个大傻x,老想着王俊凯一个人对不起他,好言好语哄的老妈放他出来,一路直奔他家,结果人还不在。一刷朋友圈,真狠,还能和别的不知名人士去看本来该和他一起看的电影。

王源好气,他跺脚来表现自己的生气。

王俊凯奔到单元楼下,一进门,看见角落里缩着一个人。他走过去拉他起来,抱进怀里。

王源很没骨气的伸手环住他腰。

他觉得这不叫原谅,这叫习惯。

习惯真的很可怕,可怕到曾经能在后台那么多人面前还自然而然地挽上他胳膊,被提醒后的惊慌现在还记忆深刻。

王源走了个神,被腰间收紧也收回了注意力。

一楼的灯一会儿亮一会儿灭的,很是暧昧。

“你放开你放开,那啥授受不亲。”


“那你先把手从我腰上移开。”


“……电影好看吗?”


“你好看。”


“…………我问你电影。”


“你和那个同学比起来,真的特别好看。”对不起了兄弟,王俊凯心里想着。


“…………你不要胡说八道,我很严肃的。”王源试图推开王俊凯,被他抱的更紧。

安安静静的四周,只有他们的声音和衣服摩擦的声音。

此刻实在太适合接吻了。

楼上突然有很大声的叫喊声,王源一惊。结果又很快消失了。他松了口气。

“我也很严肃的,我专门买的后面的位置呢,结果有些人还不赏脸。”王俊凯假装委屈,博取同情。


王源心里还是软了,毕竟是他先爽约。


“……我这不是来看你了吗?”


“那你把电影票钱还我。”


“???你差这个钱吗?”


王源从怀里抬起头来,很是不解。

一楼的灯灭了下去,同时王源觉得嘴上一凉,有人开始攻略城池。

就像特洛伊的木马,安安静静开始,轰轰烈烈结束。

两个人有点喘,楼上又开始有脚步声,似乎在下楼。王源急了,要开门走,王俊凯抱得紧硬是不让他走。

结果脚步声下了一楼也停了,应该是串门的。


“我们这样……像不像偷情啊?”


王源用很小的声音说话。


王俊凯噗嗤一声笑出来:“谁偷啊,我们站在这儿最显眼了好吗?”


“…………好危险,我要走了。”


“不准走,才还了一半。”


“???禽……”另一个字被咽进嘴里。


王俊凯抱着王源换了一个面,把王源遮住,这样就算有路过的人也看不到他。

王源眼睛亮亮的,在夜里格外吸引人。

就更不想别人看到了。

“他又在犯罪。”王俊凯边亲边想。

上面有人关门,很大一声,在下楼,听得出来。

王源急急推开王俊凯,挣开他怀抱,冲去开门。他边开门出去边转身说:“我走啦!晚安!”


王俊凯笑了出来,用气音说话:“晚安宝贝!明天我去找你啊,顺便给阿姨拜年。”


王源也笑了起来,月色里好看的要命:“晓得啦。”

一边跑出去,关上门。


上面人下来了,是邻居:“小凯这儿站着干啥呢?”

王俊凯目送小糊涂上车了,收回目光很有礼貌:“送客。”


我们在故乡再见,闻山城的风,吻山城的你。


一切也就尘埃落定了。




评论(11)

热度(4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